投稿平台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召开线上合作洽谈会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李洋 摄影:王博良 审核:蒋捷 丁帅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4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召开线上合作洽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莫罗泽维奇出席;会议由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院长蒋捷主持,国发院和经管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会。

17e42068ad0644218f07ac0b6f716269.png

李俊奇首先感谢莫罗泽维奇副校长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谈到,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围绕校际互访、师生短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他表示,期待此次会谈取得积极成果,加快把合作意向具化为项目行动,提升两校国际化水平,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989d89c6ae8e4924b71ed6d1469aa771.png

莫罗泽维奇表示,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诚挚邀请北建大领导和师生访问白俄罗斯,深化沟通交流合作。参与此次会谈的学校代表主要包括国际经济关系系、经济学系、市场营销与物流系、法学系等设有英文授课项目的院系负责人。相信通过围绕以上优势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可以为两校开启合作的新篇章,并助力两校的共同发展。

当天,双方就工商管理及法学专业学分互认与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国际学校及汉语语言培训等师生短期交流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Belarusian State Economic University,简称BSEU)成立于1933年,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白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高校之一,也是白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经济类高等学府之一。学校下设会计与经济学院、商业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和银行学院、国际商务沟通学院、国际经济关系学院等12个学院、49个系部,在校生人数超过1.3万人。自建校以来共培养18.5万多名专业人才,任职于国民经济各个部门。学校现与华东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国内院校已建立合作关系。

今年2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