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金秋青年校友论坛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永龙,魏洋洋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校庆114周年之际,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金秋青年校友论坛,邀请四名杰出青年校友(2004届毕业生,北建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群、2007届毕业生,北京建工三建公司测量中心总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中帅、2017届毕业生,龙湖集团智慧服务人力资源及行政部行政主管王斯佳和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孙帅印)回校进行主题分享,并与师生深入交流。近200名本研学生现场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主持。论坛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方便其他未能到场的校友和学生收看和参与。

在论坛上,吴志群校友以“让测绘点亮传统文化大美之光”作了主题报告;苏中帅校友讲述了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矢志拼搏,被光荣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的经历;王斯佳校友结合大学生活和职业选择与发展规划做了自己的分享;孙帅印校友就工作中不断磨砺自我实现快速成长谈了感受与体会。他们的精彩报告与深刻分享获得与会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在采访交流和提问对话环节,校友们结合大学生活、工作经历、职业领域、未来发展等内容与师生进一步深入交流,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让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也让校友与学弟学妹的距离拉得很近很近。

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在校学生的引领榜样。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做新时代的测绘地信遥感先锋。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