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日下午,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我校大兴校区基A报告厅举行。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曾晨曦处长,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大赛总裁判长翟翊,河北省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兼测绘教育委员会主任、河北理工大学张永斌,天津城建大学高伟,北京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杨松林,北京林业大学冯仲科,华北科技学院周文国,北京建筑大学测绘学院院长、赛会秘书长杜明义等领导嘉宾及来自各参赛高校的选手、带队教师近400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北京建筑大学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主持。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内容饱满、赛程紧凑、组织严密,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要求与各队团结拼搏、力争佳绩的精神。经大赛裁判组、组委会紧张的核分、评审,共评出专业组团体特等奖3个,分别是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A1)、北京建筑大学(A2)、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A1);专业组团体一等奖6个,分别是北京建筑大学(A1)、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A2)、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A1)、防灾科技学院(A2)、华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A1);非专业组团体特等奖2个,分别是北京交通大学(B2)、中国矿业大学(北京)(B2);非专业组团体一等奖5个,分别是北京交通大学(B1)、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武警后勤学院;大赛还评出各单项特、一、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评出优秀指导教师25人。
      闭幕式上,获奖结果一一宣布。获奖团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依次上台领奖。

 


      本届比赛赞助商天力发集团董事长赵树田讲话;翟翊教授对大赛各环节进行了点评;曾晨曦总结发言。他指出,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宗旨是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践,增进交流与协同。本次大赛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竞技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代表组委会对所有参赛队、裁判员、工作人员、赞助单位、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佳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各参赛单位认真总结经验,祝今后本项赛事能越办越好。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据悉,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专业组团体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非专业组团体一等奖一项,并获得多项单项奖励。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