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赴市住建委开展《北京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乔鑫 摄影:乔鑫 审核:李雪华、张清华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0日,我校与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召开《北京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副校长李俊奇、市住建委副主任张国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科发院、更新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国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校城市更新研究院科研团队集中收集的北京城市更新条例修改建议汇报,高度肯定了我校开展的前期工作。张国伟希望我校组织科研力量,在已有更新立法研究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老旧楼宇更新政策专题研究。他指出,老旧低效楼宇更新工作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北京城市更新工作的重点任务,如何实现“十四五”期间500万平方米老旧楼宇的更新任务,需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重点聚焦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实施措施三个方面开展研究。会议强调,我校要充分发挥多专业交叉融合的优势,进一步围绕物业权利人、相邻权、老厂房、老旧低效楼宇等具体条款研究论证,持续为更新条例立法出谋划策。

李俊奇对市住建委给予我校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全力组织科研队伍,落实市领导相关指示精神、支撑服务市住建委重要工作需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工作,助力北京城市更新工作。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