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5月14日下午,“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建筑大学杜明义教授、副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杨松林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冯仲科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崔希民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陈云浩教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长青教授,以及来自北京、河北各高校的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天津城建大学高波教授、华北理工大学张永彬教授应邀参会。会议由杜明义教授主持。
       在往年举办“北京市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基础上,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方针,为了提高京津冀地区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增强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本年度首次推动以京津冀三地联合的形式进行比赛,这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提下的一个新尝试,也将成为今后京津冀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和交流的新常态。
       本次会议明确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指导单位及赞助单位,确定了比赛的具体时间,讨论了比赛项目的内容及相关细则,为大赛的开展做了充分的支撑。根据此次会议的商讨结果,承办方北京建筑大学及北京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将尽快拟定赛事通知和细则等相关内容下发到京津冀各参赛高校,组织大赛的报名、场地设置、比赛规程等具体事宜,顺利迎接“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正式举办。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