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青年“双创”成果展示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8日,由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青年“双创”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廊坊国际展览中心A馆举行。我校两项优秀作品《中国失踪儿童互助系统》及《生态宜居城市建设——道路功能性提升系列技术》代表参展。我校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团委教师代表参会。
        在上午的“双创”成果展中,两个团队分别为参观人员介绍项目的核心理念及系统的使用机制,向广大与会人员宣传展示了我校先进的创新成果。

 

图:参展师生合影


        在“双创”论坛中,廊坊团市委与我校及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团委签订了《青年创新创业区域交流合作项目协议书》。此《协议书》的签订,成功建立了青年创业创新对接交流平台,促进了区域创新知识的流动、创业资源的共享,引导了青年创新创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

 

图:交流会现场


        “双创”分享会上,曾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银牌的《中国失踪儿童互助系统》和《生态宜居城市建设——道路功能性提升系列技术》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路演。项目团队深入浅出、淋漓透彻的讲解,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及观众们的交口称誉。为了此次路演,参展师生积极筹备、不辞辛苦,反复模拟演练。同学们充分发扬了追求卓越的建大精神,对路演细节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建大学子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自信风貌。

 

图:《生态宜居城市建设——道路功能性提升系列技术》路演现场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青年“双创”成果展示交流会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卓越优异的创新潜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展示了“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校训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未来,建大学子还将继续立足创新创业理想,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大胆前进、不畏艰难,踏实走好创新创业路上的每一步,写就属于建大人的科技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