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赴北京市地质研究所交流研讨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胡玉玲 审核:高瑞静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赴北京市地质研究所支社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双方近30人参加。活动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地质研究所支社主委陈广锋主持。

94ce934a3d6845e3b1f79296b8554d53.jpg

地质研究所的所长南赟、地质灾害监测中心主任胡福根、总工办主任曹颖等详细介绍了地质所的历史、发展、工作特点、性质以及相关业务等,地研所支社副主委、北京市水科院程凌鹏博士介绍了北京市水资源与供水情况。北建大支社主委王红春介绍了建大支社的现状、发展、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对两个支社的共同发展提出了建议;支社副主委索智及支委委员宫永伟、胡玉玲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地研所支社的各位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bea5515659044b93bd63fd93fce03d6a.jpg

交流结束后,地质研究所地质灾害预警中心主任冒建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所的监测预警中心,并介绍了研究所的信息化建设情况。

image002.jpg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