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赴密云二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1日,我校赴北京市密云区第二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招生工作组副组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李春青,设计系副主任朱宁克,教务处招生科科长刘杰;密云二中校长霍劲松,副校长兰春艳出席会议并座谈。

作为我校北京地区录取新生人数最多的生源重点中学之一,密云二中近三年为我校输送了100余名优质生源,录取专业覆盖了我校全部8个本科招生学院。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新高考改革形势、各自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展开讨论,决定在中学生社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引导、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做实做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做好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助力学生发展,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