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与基建处慰问后勤及物业员工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张野 摄影:徐超 审核:车晶波 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节临近,思乡之情愈发浓郁。虽然疫情阻隔亲人的相见,但是阻隔不了温情的传递。2月8上午,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亲切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及物业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队伍分别对两校区的学生公寓、商贸、食堂、医务室、总配电室、工程部值班室、物业部值班室、锅炉房等值班岗位和重点防护部位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中,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以辛勤的工作保障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在岗员工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使他们倍感温暖,大家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在校师生共度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




编辑:曹洪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