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顺利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张婉奇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2020级本科新生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尽快开启良好的大学新生活,9月17日,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本科新生开展班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分为五场,在大兴和西城校区同步进行,覆盖56个班级的全体本科新生。

有趣的线上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竞赛积分的形式展开,每个班级分为2-3个挑战组,共设置了9项不同难度的挑战项目并穿插着线上任务,涉及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表达、自信心等成长要素,要求团队成员群策群力,根据任务要求进行人员分工和项目闯关,最终为自己的班级赢得荣誉。

激烈的挑战项目

此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我校班级建设的启航之旅,也是我校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环节。难题和挑战让同学们在共同商讨、分工协作的过程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以及作为团队成员的荣誉感,增进心理距离,提高对新的物理环境和人际环境的适应能力。祝愿每位新生都可以在这里交到一辈子的挚友,让北京建筑大学成为自己永远温馨的家,成为梦想起航的地方!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