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民盟支部前往平北抗日纪念园缅怀抗战先烈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张复兵 审核:高瑞静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传承伟大抗战精神,深入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11月15日,民盟支部组织盟员瞻仰平北抗日烈士纪念碑,缅怀抗战先烈。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是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时期,广大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下,为民族解放作出了很大贡献和牺牲。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带领盟员重温当年平北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追忆英雄过往,缅怀先烈遗志,盟员们感慨良多。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民盟传统教育,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参加盟员表示,珍惜当今和平环境,在工作岗位上将继续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7.jpg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