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房山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 审核:陈红兵、徐敬明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日,我校赴北京市房山中学挂牌优质生源基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徐敬明、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尹川、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教授郭明,房山中学校长周学军、教学副校长杜林峰、德育副校长晋朝青、宏管委主任隗金枝参加授牌仪式并座谈。

座谈会上,徐敬明主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招生批次、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分析了农村专项计划招生“入口”与毕业“出口”的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双方加强在专业先导课进中学、中学师生进大学参观研学、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合作。尹川从师资力量、科研水平、本科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情况。郭明通过对房山中学校园全景地图的演示讲解,进一步展示了测绘学院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

周学军从办学历史、生源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希望大学加强对宏志班学生学业引导、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希望围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在引入大学师资、中学生参观研学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最后,徐敬明代表学校向房山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