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副校长李维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张野 摄影:张野 审核:武岚 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维平到后勤与基建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与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e03412ea7f1443da83200da309bbc5e6.jpg

李维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思想性极强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李维平要求,后勤系统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做好顶层设计,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做好后勤与基建系统整体谋划;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接续奋斗新征程,推进各项工作做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倾听师生诉求,结合“三风”专项行动,打造师生满意的基建、餐饮、物业和医务工作。

李维平强调,后勤与基建处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领悟精神、鼓舞干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