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后勤管理处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调研学习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张野 摄影:张野 侯蕊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后勤管理处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调研学习,就两校区运行模式下的后勤管理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师范大学总务长助理兼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赵强对北京建筑大学后勤管理处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的发展沿革、总体情况和昌平校区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他讲到,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正按照社会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的“五化”要求,构建“两”或“多”校区运行模式下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小机关,多实体”的后勤管理服务格局,不断推进校区后勤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的现代化。他也希望有机会能到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进行调研学习,同时建议要充分发挥建筑类高校的专业优势,组建专业化的后勤管理服务团队,为北京学校后勤动力设备运行、修缮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车晶波对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成立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化发展研究院、文化发展研究院三个新型机构,正处在“提档、加速、冲A、晋级”的加速发展期,对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查摆自身不足,挖掘自身潜力,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和两校区的运行管理,进而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人员与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后勤管理模式、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责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在物业保洁、校园绿化、学生公寓、餐饮服务、医疗保障、动力运行、能源管理、楼宇修缮及大型活动保障等方面等进行深度的访谈交流。

座谈会后,后勤管理处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