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赞!电信学院百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师洪洪 审核:吴建国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电信学院退休教师102岁的徐仲梅老人在所在社区完成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

据了解,徐老积极响应“应接尽接”的号召,自己主动提出接种要求,配合完成疫苗接种。他表示在全民全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的过程中,自己必须克服困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期以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退休工作,实时动态关注离退休老师生活困难和需求,积极向老同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通过上门慰问、节日问候、电话询问、赠送防疫物资等多种途径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关心关怀认真落到实处。学院退休老同志也是一直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发挥“五老”作用,通过与学生支部共建等多途径助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和学院发展建设。

徐仲梅简介:

徐仲梅,男,1920年3月出生,现年102岁。1942年起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981年3月经国家城建总局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批准为高级工程师并来我校工作,1987年10月按高级专家办理退休。在学院工作期间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