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报!我校获首都教育系统“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一等奖

部门: 供稿:王洋 摄影:陈欣欣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公布了首都教育系统“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获奖名单,我校的视频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参选的1200余所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引导广大师生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于今年4月启动的。活动经各区、各高校推荐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21 个(高校组6 个,中小学组15 个),一等奖31 个(高校组12 个,中小学组19 个),二等奖44 个,三等奖62 个,最佳人气奖13 个。

学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拍摄制作,校团委、学工部、保卫处、校工会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分别于4月19日和20日在西城校区教一楼前和大兴校区鲁班广场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300余名师生载歌载舞,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加盟,共同唱响北建大人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之际,学校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唱经典歌曲,进一步引领广大师生在歌声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深情,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氛围推向高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