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陈娟 摄影:胡保华 审核:彭磊、朱静 发布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听取了上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泽廷主持。


b5cfc848136845dbbc78ce0a9fde01a4.jpg


姜泽廷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狠抓整改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他强调,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要求,严明责任纪律,加大整改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针对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姜泽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在质量上要严格把关。三是在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四是在机制上要系统谋划。

张爱林在讲话中强调,对于市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扎实整改。要在前一阶段整改工作基础上举一反三,取得成效。

会上,纪委书记黄京红总结了整体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牵头校领导分别总结了分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作了说明,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制度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制度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