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西城区武装部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赵鹏程 审核:齐勇、李长浩、刘建、衣创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2日上午,西城区武装部部长刘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西城区武装部副部长刘建、参谋衣创陪同调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齐勇,武装部相关干部教师,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辅导员参加调研。

齐勇向刘峙部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对西城区武装部多年来对学校征兵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征兵宣传、毕业生征集、体检政审等环节举措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今年征兵工作中,学校将紧紧围绕征兵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引导和服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征兵各项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刘峙向学校一直以来对西城区武装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赞扬,对学校连续三年完成北京市征兵任务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有着悠久的国防教育传统,百年老校传承红色基因,建大人责任使命意识强烈。他指出,西城区武装部作为兵役机关,将不遗余力服务支持好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他希望军、校双方今后可以更好地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在各方面工作当中更加紧密联系,加强互动,增进了解。他强调,在落实好征兵工作各项任务上,学校要围绕自身特点积极探索,为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和兵役登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和学生国防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西城区武装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调研指导要求,以更严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