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领导慰问5号公寓封控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学工部 审核:朱静 齐勇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和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以线上方式慰问我校大兴校区5号公寓封控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送去温暖和问候。党政办、学工部负责人,5号公寓封控区疫情防控专班全体人员参加,慰问活动由白莽主持。

封控区五号楼专班组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永龙介绍了五号楼封控以来前三天的工作,从第一天组织抗原、发餐、调配和分发物资、细化网格、垃圾清运、情绪安抚、答疑解惑,到现在的生活与物资条件保障和思想疏导与引领,均平稳紧凑有序。来自机关、图书馆和学院的9位专班老师毛发虎、焦驰宇、张岩、化凤芳、宋兆明、韩东亮、孙愿、刘云鹏和王虎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在党委坚强的领导和各部门的充分保障下,大家和同学们都充满信心,一定能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对大家的无畏坚守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封控区的防疫专班是学校防疫的尖刀班、突击队、逆行勇士,用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传播扩散风险降到了最低,守住了学校最危险的地方,使学校的疫情防控曙光乍现。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共克时艰,同时注意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齐心协力守护好阵地安全。

党委书记李军锋指出,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对大家冲在一线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无畏坚守。同志们在危难时刻克服诸多困难、主动担当、挺身而出、化身大白、深入一线,把最危险的地方变成最温暖、最有大爱、大美的地方,你们是学校最美的逆行者,是学生的榜样、学校的英雄!他叮嘱同志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团队间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出色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筹调度,有各专项组和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与支持,有餐饮、物资、消杀等后勤方面的充分保障,有师生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我们坚信,抗击疫情,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迈不过的坎,风雨过后是彩虹,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北建大,一定赢!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