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凝心聚力促发展 齐心合力建大家——学校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秋季学期工作会

部门:校工会 供稿:曹洪涛 摄影: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秋季学期工作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白莽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会议。

8cf015cdddc548d3a667b81b8156d435.jpg

白莽讲到,在全体工会教代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校院两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工会带领各分工会团结协同作战,多方联系采购防疫物资,圆满完成了为全校教职工返岗复工期间的五批次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充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对广大教职工的真情实意。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党建带工建,要将工会、教代会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点,集中发力深入推进工会、教代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谋划好“十四五”工会、教代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推进工会、教代会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三是继承和发扬我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优秀传统,校院两级工会在工作中要勇于创新、系统思考、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秉持“全新全意服务教职工”的理念,凝心聚力全校教职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架好民主桥、铺实和谐路、绘出幸福图,齐心合力建好“建大家”,不断提升工会、教代会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力,努力创建“最爱教职工”的工会组织。

刘艳华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工会、教代会重点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会上,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和《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社团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草案),同时,会议对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