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部门: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任彦龙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各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和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主持。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就网络安全工作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了网络空间安全治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安全相关要求和制度进行了介绍,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并对今年网络安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络技术与安全管理科科长任彦龙做了信息系统管理员网络安全培训,重点讲述了网络安全概览、趋势和管理相关要求,通过对校内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风险的分析,介绍了信息系统管理员应该如何加强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的防范措施。

最后,与会部分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