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系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张野 摄影:张野、张复兵 审核: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9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深刻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后勤系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长城抗战丰碑、铁血精神圣地——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进行党日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杨湘东的带领下,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走进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重温那段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革命先烈们的民族精神、爱国精神、牺牲精神、铁血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通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大家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英雄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他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教育后勤事业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