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河南城建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韩志鹏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刘文硕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校际交流合作,4月4日,河南城建学院副书记、校长范晓伟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宿金勇,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大玉对范晓伟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三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服务首都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双方一致认为,北京建筑大学与河南城建学院办学定位和方向相向同行,一直以来有着广泛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合作前景广阔。要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以共建沟通机制为基础,以科研项目合作为纽带,推动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共建等领域取得合作新成效,携手为京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新型科研平台建设、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座谈会前,范晓伟一行参观了建筑设计与规划成果展、“老北京旧城模型”展、校史馆、艺术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