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调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

部门: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孙绪华 摄影:刘阳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到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做汇报,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参加汇报。

魏楚元主要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思路、目标与现状、取得成绩与成效、未来建设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刚对网信中心联合多部门建设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继续加强学校综合指挥展示平台建设,让它发挥更大价值。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深入发力:一是做好学校关键办学综合实力的指标设计与展示,要进行数据实时采集和实时分析,打通信息孤岛,建设实体大数据中心,汇聚全校各类数据,突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重要板块,全面从数据分析的维度展现学校综合实力;二是深化打造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应急工作组能够现场指挥和应急调度。

网信中心将进一步联合党政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与实验室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以数据应用价值分析为导向,加强数据治理工作,深化数据分析应用,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功能建设。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