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王刚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和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副校长李爱群,纪委书记黄京红,副校长李俊奇,副校长陈红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维平主持。

会议指出,全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李军锋强调,要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认清当前社会面疫情的复杂形势,筑牢疫情防控的各项防线,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要牢牢把握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动态清零”的必要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坚持严字当头,科学精准筑牢疫情防控的工作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密切配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和动态调整,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实时调整学校防疫措施。三是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防线。要关心关爱师生,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妥善安排好期末学生学习、科研、实习、考试等环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推进各项活动的安排。

张大玉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抓实抓细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摸清底数,持续优化学校各项人员台账,科学精准制定各项防控政策;进一步规范核酸检测,提升校内采样点管理机制和服务水平;科学制定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可以随时启用,提高校园服务保障能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会上,李维平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和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部、后勤处、国资处、学工部和纪委分别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及舆情、校园安全、核酸检查和保供、台账核查、学生工作、监督检查等工作。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