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工作组会议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云山 陆地 摄影:王博良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5日,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工作组会议,学习《北京建筑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部署下一阶段现场检查工作。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处处长彭磊主持。

cc21e71e0efe4159acfb79d8bab5d3d7.jpg

会上,李云山结合工作手册详细解读了考核内容体系及重点检查事项,并对考核工作的分组分工、任务安排、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各考核工作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党建处、教工部负责人对本部门负责工作的检查要求进行了说明。

彭磊传达了党委对考核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现场检查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检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把握现场检查的重点和关键,本次检查与《基本标准》自查自评情况检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等一并进行,较之往年更为复杂紧迫,要做好科学安排和合理分工。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以严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