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调研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调研北京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校长李维平,党政办、国资委办公室、资产公司负责人,规划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和调研。

72de5d1ba312412a9e2f0136b5dd5ed4.jpg

姜泽廷对规划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认可。他强调,一是要把学校的要求放到蔡书记调研北建大的讲话中理解,放到服务首都需求的大格局中理解,避免线性思维误区。二是要打破建大的围墙效应,要敢于走向市场,在真刀真枪的市场竞争中解决问题、谋求发展,最大限度的聚集高质量的项目、高水平的人才和充分调动资源的创新体制机制。三是要始终牢记科研决定水平、服务决定地位,把规划、设计打造成为学校最核心的科研领域和服务领域,聚焦北京的标志性规划、工程。四是要坚持核心团队、优势领域、核心业务“精而强”,体制机制“新而特”的发展思路,在短期内把握住机遇,让北京市的各方面资源尽快聚集到北建大。

姜泽廷要求,规划院要解放思想,在体制机制改革上有大动作。要聚焦重要规划、设计事项和重点地域,从创新生态、创新要素的角度全面自查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要加强顶层设计,下大力气引育高层次人才,形成大师领衔的专家团队。要攥紧拳头,凝聚校内资源,用新的机制来提高工作效率,形成产学研一体互促的事业发展新格局。

专题会上,李维平围绕落实蔡奇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升学校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能力和校办企业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北京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玮作了专题工作汇报,与会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专题会前,姜泽廷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北京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