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部门:研究生院 供稿:李昕 摄影:王博良 审核:周霞 汪长征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主任巴图那生、副主任苏敬涛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大兴校区就硕士研究生招生组考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参加调研活动,对北京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全力保障考试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霞汇报了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介绍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思路。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是历年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面临人数最多、防疫最艰巨、组考最复杂的三重任务。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北京市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充分挖掘校区资源,切实执行区域分离组考,高质量完成初试组考工作。复试阶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远程招考模式,实现了考试招生和疫情防控的双安全目标,保障了复试工作的安全稳定和公平公正。

巴图那生对我校承担北京市报考京外招生单位快题类考位的任务表示感谢,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圆满顺利完成2022年分区域组考给予了肯定,就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组考方案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会后,考试院一行现场考察了大兴校区拟安排考场的具体情况。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