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挂牌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王俊岭、刘爽 审核:冯宏岳、黄鹤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7日,北京建筑大学赴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三招生工作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教务处招生科科长刘爽,第三招生工作组副组长、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仇付国;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校长高新桥,副校长王永平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冯宏岳从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类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两校成为紧密合作的伙伴,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希望后续通过与十九中学师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促进两校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大学与中学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刘爽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北京市第十九中学近几年录取情况以及为中学生提供各项科技活动、报考服务和研学参观等方案的情况。

高新桥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九中学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机会,继续增强联系互动。通过走进高校研学、开展科普讲座、为建设中学校园出谋划策等形式,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人才培养。

冯宏岳代表我校授予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仇付国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礼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