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第十五届“开卷·百年征途”读书活动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部门:图书馆 供稿:胡锐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北京建筑大学读书活动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开卷·百年征途”系列读书活动之“双奥北京——一起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征文比赛以“双奥北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记录首都北京与奥林匹克的不解之缘,解读后疫情时代一起向未来的重要意义。参赛学生自选题材,自由发挥,在开阔、无拘束的思维空间里,记录冬奥精彩和运动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梦想、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和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本次征文活动是图书馆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全校大型读书活动。征文入围作品经评委审议,最终按照评比分数由高到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30篇。获奖征文将印刷成册,供师生们赏阅。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