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校内选拔赛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蔡进元 骆银文 审核: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9日晚,学校举行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共吸引来自土木、环能、电信、机电学院的6队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参赛。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由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由清华大学兵棋推演协会承办,是一款战术级陆战兵棋推演系统比赛平台。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派大星队”以净胜分1240分的成绩勇夺冠军,“全域机动队”、“两面夹击队”、“星尘突击队”分获第2、3、4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比赛。

赛前,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充分的推演准备,掌握了作为红蓝双方任务规划的核心要点。随着比赛的打响,各组参赛选手迅速投入比赛,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纵横捭阖,你争我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

武装部积极组织在校学生,特别是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各类国防科普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心系国防、掌握军事科技知识、塑造爱军尚武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百年建大精神,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的热情。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