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建大师生“重走五四路”

来源:现代教育报 供稿:任敏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通讯员 任敏)在“五四”运动104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建筑大学117名师生近日开展了“重走五四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孙希磊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守连教授,以及学校团干部的带领下,师生一行沿李大钊故居、《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北大二院旧址、北大红楼,在行走的课堂中开展“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爱国主义“大思政课”。

据悉,“重走五四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发起至今已有18年,活动形成了专家教授悉心讲述、共青团组织精心筹备、青年学生热衷参与的品牌效应。当天,北建大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同学们在北大红楼东侧文化广场沉浸式表演了原创舞蹈剧目《青春》,通过创新形式和内容,不断增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大思政课”的内涵。

链接:#小程序://现代教育报/ZM0hnn8uphWQJrK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