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大兴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侯博文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10-17大兴区融媒体中心: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驻区武警官兵和各大院校师生都在通过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学热议大会内容和精神。

昨天上午,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的武警官兵们心怀喜悦,早早就在礼堂集合等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的二十大报告,热切关注这个对党和国家具有深远意义的盛会。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武警官兵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部队未来发展的信心。武警官兵们一致认为,习近平的报告高屋建瓴,生动翔实,纷纷表示要将大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老师和学生们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统一收看直播盛况。大家全神贯注的聆听着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认真记录着笔记,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热切期待。

在校内的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里,土木学院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师生们也在工作岗位上共同收看着直播盛况。

链接:

https://m.u.ccb.com/news/#/news/video/detail/3009a45656214401962086e0588ff946?share=app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