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李大钊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

来源:北京日报 供稿:悦琪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李大钊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

(文章刊载于《北京日报》2021年7月26日12版)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大钊学社和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了李大钊与伟大建党精神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李大钊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他对信仰和真理矢志不移,为传播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而英勇献身;李大钊的初心建立在对中国近代政党政治的思考上,对当今的中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启示。

与会学者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李大钊的新政党观、李大钊的建党思考与实践、北京大学与李大钊的建党活动、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历史经验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悦琪)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李大钊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