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85%毕业生签约

来源:《现代教育报》2003.7.2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作为以北京生源为主的市属高校,该院今年的就业率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截止到7月1日上午8:30,该院应届毕业生签约率仍然达到了85.74%,其中研究生签约率为100%,本专科生签约率为71.84%。在分析原因时,该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说,今年是高校扩招学生毕业的第一年,北京地区建筑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就达两千多人,供给较往年有了较大增加,而就业市场的需求却未增加。一方面受"非典"的影响,一些单位缩减了进人的指标,仅从该院就业指导中心掌握的需求量来看, 03年6月的供需比02年同期下降了0.7个百分点。 另一方面"就业期限延长至2年"的优惠政策,使一些手中至少掌握有一家或多家用人单位意向的毕业生,迟迟不签约,以等待"更好"的单位选择。

  出于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着想,对一次性面试人数较多的用人单位,该院还多次派专车和专人接送学生前往面试。

     孙冬梅

    相关连接:《中华建筑报》2003-7-1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