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举行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光明日报》2003.6.26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内召开双向选择洽谈会。北京正远监理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第一建设公司等十一家单位以及该院约两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有六十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和进一步面试意向。据介绍,为将非典的影响降至最低,该校制定了《非典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措施》:院系相关就业负责人、班级导师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多渠道收集相关就业信息,并及时通过校园网等多渠道给学生提供相关信息及个性化职业指导和就业咨询服务;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有就业意愿但落实就业单位确实有困难的学生提供重点服务。

                             孙冬梅

相关报道:6月18日现代教育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