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部分高校取消暑假

来源:《北京晚报》2003.6.11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丁肇文通讯员王想平孙冬梅)一个口罩,一枝温馨的康乃馨。今天北方交通大学返校的学生回到母校到处感受到的是热情、关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从昨天起,北京高校迎来了离校学生返校的高峰,不过,目前各高校返校学生仍然以应届毕业生为主。

  根据北方交大离校学生返校方案,从昨天起至13日该校离校的2000多名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和博士研究生按学院分四批返校。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也于昨天返校。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部署了应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预案,学院新购买了160套卧具,在返校学生健康观察期间居住的每个楼层配备保温桶,并安装了电话、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利用校园网、电话、电视、宣传栏、宣传材料等多渠道为毕业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并通过网络,以视频的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与形势的分析、就业政策的讲解以及相关措施的宣传等。

  另外,北京理工大学昨天出车28辆,将870名应届毕业生从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接回。北航昨天返校的学生也有300多人。据悉,为了保障返校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北方交大和中央财大等高校将取消7月中旬至9月1日的暑假,北京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将推迟两周毕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