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建大工会为教职工列出“幸福清单”

来源:劳动午报 供稿:劳动午报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今年春节,北京建筑大学部分教职工响应政府号召留京过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此,该校工会推出“在京欢喜过年”系列暖心活动,陪伴这些教师欢度新春。

近日,北建大工会、教师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联合为坚守工作岗位的40余名教职工购置了水果、口罩等物资。考虑到留京单身教职工的过年状况,从2月4日到23日,该校工会特意为这个群体举办“新年,你不单”线上主题活动,列出“看一本书”“做一道菜”“了解一个北京建筑”“做了哪些为职业发展‘充电’活动”等十余项幸福清单。只要单身教职工在活动期间完成清单中的任意三项,成功提交问卷,就可以获得校工会准备的一份小礼物。

d27ad49763d7470d8650af7dee1cf0fc.png


编辑:曹洪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