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建大工会为教职工购买防疫物资

来源:劳动午报 供稿:任洁 郑莉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郑莉)当前国内疫情传播尚未全面阻断,北京疫情严峻复杂,北京建筑大学工会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娘家”,全力做好教职工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近期投入12万余元支持教职工购买防疫物资,并采取快递到家的形式发放,方便教职工及时收货。

据了解,此次防疫物资保障采用“定额发放、线上自选、邮寄到家”模式,北建大工会为每位教职工提供100元购买防疫物资额度,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线上平台自行选购包括口罩、乳胶手套、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在内的20多种防疫物资,满足教职工的个性化需求。全校1288位教职工全部进行了线上选购,目前防疫物资已陆续送达,获得教职工的纷纷点赞。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

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22-04/28/content_112805.htm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