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千人共聚 助力北京小微空间改造

来源:BTV 供稿:北京电视台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1日晚6:30,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栏目报道我校承办的2019“小空间 大生活——百姓身边微空间改造优秀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节目介绍了活动自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社会反响。截止到12月7日,已经有收到1315份报名信息,报名团队遍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地区以及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节目中对我校副校长张大玉进行了采访。具体报道内容如下: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