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走进大兴

来源:大兴新闻 供稿:大兴融媒中心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大兴区委区政府、北京建筑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举办。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亮,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树春,以及来自北建大和北航的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兴区领导以“兴邀天下,共创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大兴的区位优势、空间资源、配套服务、产业集群、六大示范园区等基本情况,以及为入驻企业提供的五重叠加政策红利。随后,北建大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产业情况,并提出通过科技园、产业园助力大兴区高质量发展的设想。

在现场路演环节,与会的校友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和产业布局,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王有国对北建大和北航的校友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兴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首都南部国际交往新门户是拥有创新和活力的优渥空间。同时,大兴区也是投资沃土,拥有生命健康、临空产业、先进制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六大示范园区。

王有国说,大兴区将全力打造安全舒适幸福、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做好医疗、学校、政策等配套服务,吸引并欢迎广大企业来大兴投资发展。

李军锋表示,这次活动仅仅是合作的开始,今后,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政府、高校、企业的协同,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实质性合作,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刘树春表示,大兴区作为首都发展新空间,是发展中的新兴区域,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与区位空间优势,可以吸引更多校友高科技企业到大兴区投资。

座谈会前,与会校友企业家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大兴区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链接:

https://m.u.ccb.com/news/#/news/video/detail/26142c01caa34804917ebe1162abba59?share=app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