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市政工程学科邀请荷籍华人自控专家合作“863”项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18日市政工程学科特邀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博士、荷兰CASEMA公司信息工程高级项目主管韦志刚先生来我院探讨在研的“863”项目(可持续污水生物营养物回收-去除工艺数字化智能控制技术)。项目主持人郝晓地教授及项目组主要成员秦建军老师与来访者就项目的实施与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今后在此项目上的合作达成共识。
    9月18日下午,韦志刚博士还为环能学院及机电学院部分师生作了一场有关“环境信息学”(Environmental Informatics)的学术讲座。(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