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老干部工作交接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8日晚,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测绘学院资料室召开新老干部工作交接会,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团总支书记丁延辉以及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震远重点强调我校此次党建评估的重要性,阐述了测绘学院党建评估准备工作的突出表现和不足之处,并向在座的新老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在党建评估到来之际,作为学生干部不但要在学习上起模范作用,更要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光和热,积极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丁延辉主持交接工作,老干部就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和自己的体会与新干部作了交流。(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