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评快讯:环能学院认真抓好整改 全力以赴迎接党建评估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7日上午,环能学院召开院务会,针对迎评期间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原因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责任到人。
    9月17日下午,环能学院召开系、部、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会议。李德英院长向与会同志通报在检查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并宣布了整改措施,详细安排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布置、师生的进一步宣传动员工作。赵静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党员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不留死角。
    9月18日下午,环能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赵静野书记向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培养体系和注意事项,并对研究生再次进行了党建评估动员。原浩副书记结合最近研究生出现的问题,对研究生各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研究生会研究了具体措施,对研究生各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9月18日下午,环能学院召开全体教授会议。李德英院长、赵静野书记进行党建评估动员,就党建评估的意义、目标、指导思想等方面详细向教授们作了传达,并对学校及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果进行了通报。
    9月18日下午,环能学院召开班级导师会议。原浩副书记通报了检查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并宣布了整改措施,要求导师配合学院在学生动员、课堂学习、宿舍卫生、文明行为等方面做好工作,不留死角,并对导师深入宿舍、课堂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导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状况,尤其格外关注问题学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解决。李德英院长、赵静野书记也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导师职责进行了强调。会后,全体导师分为三个组,分别由李德英院长、赵静野书记、原浩副书记带队,对环能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9月18日全天,环能学院对全部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目前,环能学院学风整治等一系列整改措施正在进一步落实之中。(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