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评快讯:土木学院召开2005级学生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土木学院2005级学生大会于2007年9月14日在二阶召开。土交学院院长吴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老师以及05班级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黄尚荣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建评估以及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围绕学风建设中心,对学生在课堂学习、宿舍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建评估。
    会上,吴徽院长为大家讲解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与优良传统、我院现有的大量优良的教学资源,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吴徽院长介绍了我院05级学生参加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的情况,对优秀的同学进行表扬,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鼓舞与激励。
    会上,刘栋栋教授及05级优秀研究生张兵同学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及考研方法以及经验,为广大同学准备考研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