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德国专家Klaus Wagner先生应环能学院邀请来我校进行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上午,德国专家Klaus Wagner先生应环能学院邀请在校学术报告厅就其发明的量子管通环举办讲座。环能学院的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副院长吴俊奇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期间,Klaus Wagner先生讲解了量子管通环防结垢、杀菌和增强水分子活性的原理,并与在座人员就这项技术进行了探讨。
    Klaus Wagner 先生1939年生于德国,博士、斯图加特大学客座教授、自然医生。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八十年代间曾在日本、南美、非洲工作。能流利运用英语、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八十年代后期潜心研究量子物理在流体领域的运用,拥有IAB生物能量研究所和IAB生物能量产品制造厂、IAB治疗中心, 是WELLAN2000产品的发明者和拥有者。先后发明了量子管通环(wellan2000 ring)、量子节油环(power ring)、量子美味棒(metum-stic).曾多次同德国、葡萄牙相关大学合作研究。(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