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评快讯:迎接党建评估,做好后勤保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迎接党建评估的到来,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后勤集团的工作特点,近期后勤集团开展了一系列迎评活动。
    为了使每一位职工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集团于8月31日和9月3日、4日分别召开了中心主任会、班组长以上干部会及全体党员会,解读党建评估自查报告,布置后勤迎评工作安排。目前,集团正在环境绿化美化、清扫公共卫生、维修公共设施、布置专家用餐环境等方面加紧工作,确保创造优美的迎评环境。此外,集团还围绕迎评开展了一系列有益活动:如膳食中心全面提高饭菜质量,并正积极筹备食品展销、为贫困学生免费发送月饼、高质量保证评估专家用餐等工作;运输中心落实改革方案,优质、安全保障各种活动用车……
    后勤集团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以及优美的环境迎接党建评估专家的到来。(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