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下午1:30,机电学院召开学院在职党员、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党建评估工作,详细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孟宪颐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工作重点,并强调指出党建评估工作是近期的工作重点之一,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党建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针对学校提出的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配合学校年底的教学工作会议,我院计划在11月前后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王跃进副院长也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的完成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张淑英同志,就党建评估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进一步动员。强调党建评估的意义、学习学校综合报告;同时将综合报告发送教师个人邮箱,方便大家详细了解报告内容;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和学院为迎接党建评估所作的工作,就反映本总支近三年工作内容的PPT材料向教职工汇报,最后要求各党支部、党员、教职工在迎接党建评估专家来我校检查的最后关键时刻以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立足本岗位,为我校的党建评估工作做贡献。
    按学院近期工作计划安排,本周后期、下周将陆续在退休党员、教师,学生中进行党建评估工作最后阶段的进一步动员。(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