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暑期休养乐趣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今年炎热的暑期中,校工会与由教职工代表选定的中国和平国旅和北京铁路国旅签约,组织开展了北戴河3日游、平谷5日休养以及长白山沿线6日游等旅游休养活动。有80余名教职员工和近20名随行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前往北戴河的两批教职工亲近大海,参观古城,仰望雄浑的“天下第一关”,领略了万里长城之源头的气息。他们还观看了中国第一沙雕,尝试了滑沙滑草等有惊无险的沙滩运动。

    参加平谷教师修养院休养的教职员工,先后前往金海湖畅游、大溶洞观光、石林峡览胜。青山绿水,枝繁叶茂的京都秀丽景色,为大家带来了好心情。

    此次暑期出游休养活动给广大教职员工的假期生活带来了凉爽和惬意,增添了情趣和色彩,使大家在一个学期的辛勤工作之后得到了轻松和休息,也让同事之间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除此之外,另有158名教职工参加了暑期文化休养活动。教职员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观看了话剧《万家灯火》,《中国爱乐乐团交响乐》、美国音乐剧《妈妈咪呀!》和快乐星期五《相声专场》等文艺曲艺节目。话剧《万家灯火》塑造了一群平民百姓的鲜活形象,贴近生活,打动人心;百老汇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是一部讲述充满亲情、友情和浪漫爱情的阳光喜剧,让教职工在音乐的海洋中着实过了把瘾。文化休养活动,使大家在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享受中受到了熏陶,提高了修养。今后工会还将利用周末和假期继续组织高质量的文化休养活动,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不断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