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优质、安全生产服务月”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举行“优质、安全生产服务月”动员会。集团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胜利主持,他首先传达了集团暑期干部培训会精神,并对集团迎接党建评估工作进行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服务”与“安全”是后勤人永恒不变的精神内涵。根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2007年党政工作计划》,根据后勤“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使广大师生祥和快乐地度过教师节、中秋节及国庆节三大节日,集团特将9月1日至10月15日定为“优质、安全生产服务月”。其间集团及各中心将开展一系列有益活动。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对开展“优质、安全生产服务月”活动的意义、目的及时间安排、活动重点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